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道外区
搜 索
哈市道外区开展为一线职工“送清凉”活动
2018-08-08 14:31:1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8日讯(记者 张隽珊)为了切实保障广大职工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更好地让一线职工开展日常工作,8日,哈市道外区总工会“情系一线职工工会关爱相伴”暨“送清凉”活动启动仪式举行,重点对全区劳动密集型企业高温作业场所的一线职工、农民工,从事露天作业的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公安干警、快递人员等社会公共服务人员开展慰问活动。

  在活动现场,道外区委副书记张鸿雁一行与一直奋战在高温酷暑下的一线职工和农民工代表亲切交谈,叮嘱大家在工作时务必确保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并为他们送去工会的“清凉”、和“娘家人”的关爱。道外区总工此次共筹集近20万元资金,购买了西瓜、矿泉水、白糖、茶叶、毛巾、纸巾等防暑降温物资,让职工们在夏日感受到丝丝清凉,营造和谐稳定的劳动氛围和良好的社会秩序。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当中,为道外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据介绍,“送清凉”是道外区常年坚持开展的重要工作,也是区总工会为保障职工身体健康,全面落实防暑降温工作的重要举措。下一步,道外区总工会还将深入农民工集中的企事业单位和重点工程建设工地以及转型升级困难企业开展走访慰问。同时开展高温天气劳动保护法规政策的宣传教育,普及高温防护、中暑急救等卫生知识,帮助职工强化作业劳动保护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扩大“送清凉”活动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