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交通辅警当街小便?纯属造谣!造谣的哥被治安拘留15天
2018-08-02 10:1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余征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日讯(余征 记者包海多)1日,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就近日在朋友圈传播的一段“交通辅警当街小便”的视频做出官方通报。

交通辅警工作的路口信号灯台。

  据悉,2018年7月27日18时许,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正阳河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微信朋友圈流传着一段视频,发布者称交警顾乡大队的一名辅警于7月26日在执勤时当街小便。经警方调查核实,当时该交通辅警正在工作中,并未当街小便。

正在工作中的交通辅警。

  接到举报后,正阳河派出所立即开展相关工作。经过四天四夜的走访调查,在交警顾乡大队等单位的配合下,查明摄录该视频并发布到微信朋友圈的是一名叫孟某成(男,47岁)的出租车司机,并对孟某成进行传唤。

孟某成涉嫌寻衅滋事被治安拘留15日。

  经询问,孟某成对恶意歪曲交通辅警执勤时小便并通过微信朋友圈转发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孟某成涉嫌寻衅滋事被正阳河派出所治安拘留15日,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