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阿城区
搜 索
阿城区组织开展肥料市场专项检查
2018-07-31 09:59:0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玲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30日讯(张玲 记者迟亦达)近日,阿城区农业行政执法大队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分组分片开展肥料产品专项检查行动,重点检查了水溶性肥料产品及增甜剂登记情况。

  据介绍,此次行动共检查辖区内肥料经营单位90多家,检查中未发现登记不合格的肥料产品,同时在农贸市场及肥料经营场所显要位置共发放张贴《关于禁止销售非法“增甜剂”等肥料产品的通知》、《关于禁止施用非法“增甜剂”等肥料产品的通知》“两个通知”130余份。

  为保证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阿城区农业行政执法大队又联合区农产品质量安全办通过区镇街村屯监管信息员将《关于禁止施用非法“增甜剂”等肥料产品的通知》信息通知给全区种植蔬菜和两瓜的农民,避免施用非法增甜剂等水溶性肥料产品。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