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图集
搜 索
高温酷暑烈日燃情 致敬哈尔滨一线工作者
2018-07-25 10:13:49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4日讯(记者 王忠岩)连日来,哈尔滨市迎来了持续的高温湿热天气。24日哈尔滨市最高温度达到31℃,24日14时许,哈尔滨市南岗区还出现少量短时降雨。

  24日,哈尔滨交警南岗大队11中队民警王鑫岩在道路上执勤。

  24日,环卫工人用水洗长江路等街路路面。

  24日14时,哈尔滨市最高气温达到31℃,一名园林工人在长江路上修剪路旁花坛树木。

  24日15时许,哈尔滨市城区室外温度31℃。市120急救中心文昌分中心战榆冬等人到花园街出现场。当天,120急救人员马宏宇、王文龙、战榆冬等4人车组14时才吃上午饭。

  高温下,工人正在维修交通信号设备。

  闷热的天气让人难以忍受,尽管天气“高烧”不退,但环卫工人、交警、巡警、园林工人、120急救人员仍然头顶烈日,坚持在一线岗位上工作。

  据气象部门消息,25日,哈尔滨城区有大雨转雷阵雨,温度19℃至29℃;26日,哈尔滨城区雷阵雨转多云,温度18℃至28℃。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