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女新手驾驶新车撞倒骑车人 径直冲上4级台阶
2018-07-19 08:36:17 来源:东北网  作者: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8日讯(记者 葛金鑫) 18日12时许,在哈尔滨道外区景阳街与大新街借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白色宝骏汽车撞倒骑车行人,把车开到路旁门市台阶上,监控视频记录下全过程。

事故现场。

  监控显示,被撞男子刚过完马路准备骑车,肇事的白色宝骏汽车从大新街向景阳街方向右转,当看到前面有人的时候,司机踩了一脚刹车,车辆停顿了一下,但车轮没有回正,再次启动车辆就直冲推车人撞过来,当时自行车子被撞倒,男子和车子被卷入车下,车辆冲到了路边一家公司的4级台阶上,这时路人纷纷报警,大约10分钟左右交警部门和120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并对车下男子进行施救,随后男子被送往医院救治。

  据知情者讲,男子刚过马路准备骑车,后面白色汽车从大新街右拐过来,停顿了一下,随后就直撞上了行人,幸亏冲到台阶上去,台阶与车辆下面空隙很大,男子只是卡在了车下面。据说,这名女士是刚刚考的驾照,领证还不到一个月,车子也是新的,还没挂牌照。

  13时许,肇事车辆被交警部门拖走滞留,被撞男子头部受伤,身上多处擦伤,被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