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巴彦县
搜 索
巴彦县捣毁捕野生鸟类窝点
2018-07-07 15:17:02 来源:生活报  作者:时继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7月7日讯 1日傍晚,巴彦县天增镇来自省内的护鸟志愿者们走访中发现,有人在村外设置了捕鸟大网,根据网具追寻找到村内一处贩鸟窝点。辖区警方接到举报迅速出击,查获被囤积鸟类死体近200只,活鸟10多只。

  3日,据护鸟志愿者李先生讲,当日他们将被困野生鸟类解救后,与当地村民了解获悉,该网具是村里一户人家设置的。志愿者们立即拨打110,辖区天增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将院落内的鸟类进行解救。民警对其室内检查发现,冰箱内存放大量野生鸟类死体,竟有近200只。经民警初步了解,家人承认是家中一名男子捕的鸟,捕鸟男子外出,冻在冰箱里的鸟是准备吃还有卖的。警方对鸟类死体进行收缴,捕鸟工具进行销毁。目前,警方正对相关涉案人员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