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连续6个月未经营长期不依法年报 哈市上半年万余户市场主体被吊销营业执照
2018-07-07 15:17:01 来源:生活报  作者:陈明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7月7日讯 6日,记者从哈市市场监管局获悉,日前该局对上半年哈市市场主体营业执照吊销情况进行了统计,数据显示,上半年哈市共有万余户市场主体因停业连续六个月以上时间等原因被吊销营业执照。

  根据规定,公司成立后无正当理由超过六个月未开业的,或者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六个月以上的,公司登记机关将吊销其营业执照。另外,存在长期未依法报送企业年度报告且未进行纳税申报等行为,也将被吊销营业执照。数据统计显示,上半年哈市共吊销市场主体营业执照10536户,其中包括道里2001户、道外731户、南岗区1921户、香坊1275户、平房233户、松北2711户。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