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文昌桥上翻斗车侧翻砸中货车(航拍)
2018-07-01 19:55:26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日讯(记者 王忠岩) 1日3时许,哈尔滨市南岗区中山路文昌桥桥上路段有两辆翻斗车发生追尾事故,其中一辆翻斗车冲到对向车道发生侧翻,并砸损一辆行驶中的中型货车。中型货车内两人被困,救援人员已将两人救出送医急救。

事故导致该路段行车缓慢。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铲车正在清理事故现场。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航拍

  据知情者张某介绍,3时10分左右,在哈尔滨市文昌桥中山路桥上路段,两辆从征仪路向黄河路方向行驶的绿色翻斗货车发生追尾事故,前方的绿色翻斗货车撞开隔离带,冲到对向车道后侧翻,并与对向一辆蓝色货车相撞。事故中蓝色货车内两人被困,副驾驶位置女子被众人救出,120急救人员将其送往医院急救。

翻斗货车侧翻事故现场。
事发现场。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航拍

  期间,辖区交警部门将文昌桥花园街上桥口、芦家街上桥口临时封闭。

  与此同时,救援人员用吊车将侧翻的翻斗车移开,消防救援人员将被困驾驶员救出。120急救人员将该男子送往医院急救。

消防官兵对被困在车内的驾驶员施救。

  6时10分左右,救援人员调来铲车、拖车,将肇事车辆拖走,该路段随后恢复正常通车。

  目前,该事故具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