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关注2018中考评卷:7月9日中午出成绩
2018-06-29 08:27:37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春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8日讯(记者 王春颖)记者从28日召开的哈尔滨市2018年中考评卷工作会议上获悉,哈市中考评卷工作全面启动,预计7月9日中午发布中考成绩。

哈尔滨市2018年中考评卷工作会议。

  会上,哈尔滨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长文同志代表哈市招考委和教育行政部门,对哈市2018年的中考评卷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和部署,从落实责任、选人用人、评卷质量、监督管理等方面对参与评卷工作的全体人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求全体人员以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达成公平、公正、科学、规范的既定目标。

全体评卷教师及评卷工作人员近800人。

  各区教育局局长、主管局长、中招办相关人员、全体评卷教师及评卷工作人员近800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