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男子喝大了怒砸火车站售票窗口:"凭啥买票的人这么多!"
2018-06-25 21:01:35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泽生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5日讯(李泽生 记者包海多)近日,一男子喝多后去车站买票,因排队买票人太多,怒砸售票窗口玻璃。该男子因寻衅滋事已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处罚。

酒后砸售票窗口玻璃的男子。

  6月17日17时许,哈尔滨东站派出所接到车站售票员报警称,一醉酒男子将自己所在的售票窗口玻璃砸碎。民警到场现场发现,该男子浑身酒气,四处叫骂,民警立即上前将该男子控制并带回公安值班室直到其醒酒。

  由于当事人处于醉酒状态,无法正常交流,为了解事情经过,民警调取了售票厅的监控录像,监控画面显示当日下午,该男子在9号售票口买完票后,再次返回购票队列中,徘徊许久后,拎起手中装有白酒瓶的塑料袋向售票窗口砸去,造成玻璃多处破裂受损,经济损失2000余元。

  事发半小时后,该男子逐渐清醒,据其自述,该男子姓郑,家住吉林省延吉市,平时在外打工,准备从哈尔滨中转回家,来车站之前喝了20余瓶啤酒,因购票旅客较多,一气之下便用酒瓶打碎了售票窗口的玻璃。郑某在回答民警提问时,坚称:“我没喝多,我就是来气,凭啥买票的人这么多!”

  随后,民警在对郑某的行李进行检查时,发现了当日前往延吉的车票,这位“喝大了”的旅客购票后,以为自己还没购票,随后便有了怒砸售票窗口玻璃的一幕。

  清醒后的郑某承认了自己的违法行为,现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郑某因寻衅滋事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处罚。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