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巴彦县
搜 索
巴彦开展健康扶贫巡讲
2018-06-21 08:45:1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刘博深 王晓东 白云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6月21日讯 为落实哈尔滨市健康扶贫工作的部署要求,巴彦县卫生计生局日前邀请哈尔滨市疾控中心、市妇幼保健院、市结防所的专家来巴彦县开展了“千医万户连心工程”健康扶贫巡讲活动。

  专家们先后到兴隆、龙庙、天增、德祥等乡镇开展巡讲,共300余人参加了健康知识讲座辅导。“千医万户连心工程”健康扶贫健康知识巡讲,旨在为贫困人口、驻村工作人员、公卫人员以及乡村医生,针对预防接种、心理健康、结核病防治、妇幼保健知识等进行全面的讲解和指导。通过健康知识的宣讲,使广大百姓掌握正确的卫生保健知识,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防病保健意识,切实提高贫困人口健康知识水平,把健康福祉惠及到每一个贫困家庭。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