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方正县
搜 索
方正县人民检察院“一把手”体验办事流程
2018-06-12 15:31:2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永奇 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2日讯(孙永奇 记者印蕾)近日,方正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陆小庆以普通群众的身份到方正县检察院控申部门,体验了控申窗口接待的整个流程,体会群众办事的实际感受。

  在接受安检后陆小庆进入控申接待室,控申接待人员首先告知了陆小庆关于信访人的相关法律规定,并对其所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体验结束后,对于在体验过程中发现的来访通道标识不够醒目、受理信访流程不够快捷、控申接待室面积小,信访秩序维持难度较大等问题,陆小庆指出,要迅速更换信访通道标识,以方便群众来访;控申部门要开展好信访受理流程,做到优化路径,提高办理效率;控申接待室进行合理规划,对于多人来访情况下,可以安排来访人到候等接待室等待,这样可以有效维持办公秩序;控申接待人员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使用文明规范用语,提高服务群众水平,切实提高与来访群众的沟通能力、心理疏导能力,提高群众满意度。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