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今年高考哈尔滨46135人赴考
2018-06-06 08:45:2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刘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6月6日讯 4日,记者从哈尔滨市教育局获悉,2018年,哈尔滨市共46135人报名参加高考,约占全省考生总数的24%。全市共设18个分考区,56个考点(其中市区43个,县市13个),1472个考场,考试工作人员6000余人。截至目前,高考准备工作一切就绪。

  据了解,高考前,全市各高中和各区、县(市)招考办分别对应届毕业生和社会考生进行了遵纪守法和诚信教育,签订了《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市招考办对重点区域、重点环节加强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指导。6日,各考点、考场做全面检查,合格后封闭考点。另外,市区各考点7时30分以后、14时以后允许考生进入考点,但进入考场时间仍严格按操作指令进行。同时,依据教育部、国家残联有关文件要求,哈市继续为残疾考生提供便利,开辟“绿色通道”,保障考生顺利参加考试。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