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道外区
搜 索
哈尔滨道外区阿什河沿岸增设7处垃圾收运点
2018-06-04 09:40:4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6月1日讯 近日,道外区将环境整治工作向乡镇延伸,在阿什河沿岸及周边地区增设7处垃圾收运点,集中清理收运生活、建筑垃圾。

  据悉,阿什河沿岸村镇多,偷卸垃圾量大。针对这种情况,该区城管局根据村镇垃圾量分布特点,科学制定垃圾箱安放位置。工作人员首先在选定点位用水泥打好地面,然后调集小勾臂车进行垃圾箱安放,使新设置的垃圾箱摆放整齐、外立面清洁卫生。同时,加强垃圾箱常态化管理工作,做到垃圾“日收集、日清理、日维护”,保证垃圾“不满箱、不溢箱、不漏液、不反味”。目前,该区已在阿什河沿岸新增设垃圾箱7个,未来还将陆续增设更多垃圾箱,长效推进阿什河沿岸及周边的环境治理工作。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