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今年我省高考实行出分填报志愿 6月24日在唯一网站公布成绩
2018-06-01 09:45:16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6月1日讯 5月31日,记者从哈尔滨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获悉,今年我省高考继续实行出分填报志愿, 6 月24日将在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www.lzk.hl.cn)公布成绩,此网站也是我省公布招考信息的唯一网站。市招考办还向考生和家长发出提示。

  准考证补办:如准考证丢失,可与报名所在区、县(市)招考办联系补办事宜。按时进入考场:每科目开考前30分钟开始(第一科为考前40分钟)可进入考场,每科开考15分钟后禁止考生进入考点(注意:外语科为开考前15分钟后禁止考生进入考点)。

  禁带手机:参加考试时,严禁携带涂改液、修正带、刮纸刀以及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等物品进入考场。核对信息:考生答题前要仔细阅读答题卡上的注意事项,并核对条形码信息与本人是否相符,再将姓名、考号填写在规定位置。

  填报志愿:高考网报志愿系统在考生首次登录时会强制考生修改密码,请考生务必牢记和妥善保管修改后的密码;如遗失密码,必须由考生本人到报名所在区、县(市)招考办经过身份验证后,填写密码修改申请表并传真至省招考院,由省招考院为考生重置密码。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