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延寿县
搜 索
延寿县开展“关爱贫困儿童、助学奉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2018-05-29 14:0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9日讯(钱玺勇 记者迟亦达)“同学们,给你们送礼物啦,节日快乐!”近日,来自延寿县委宣传部思想者志愿服务队、哈尔滨洪润浩志愿者服务队志愿们,及哈尔滨财道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爱心人士,共带捐助资金8300元现金及文具,顶风冒雨来到安山乡、玉河乡慰问贫困学生,为他们送去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提前庆祝“六一”儿童节。

延寿县开展“关爱贫困儿童、助学奉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在贫困学生魏思彤、朱思颖、宋春霖、张博、李梓涵家中,志愿者们还为每人捐赠了500元助学金,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生活和学习上的情况,鼓励他们把暂时的困难当作学习的动力,树立起人生目标,积极面对生活上的困难,好好学习、好好生活。

  据了解,自2017年3月份起,洪润浩志愿服务队就已展开对延寿县这5名贫困学生长期帮扶志愿活动,旨在为实现精准脱贫目标,有针对地做好留守儿童关爱帮扶工作,切实有效帮助留守儿童解决生活学习等方面的难题,大力营造全社会关爱留守儿童的良好氛围。

  哈尔滨洪润浩志愿服务队队长洪润浩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孩子们感受生活的精彩,建立自信。同时也让更多的人发现、关爱贫困学生。激励大家行动起来,让贫困学生们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让需要帮助的人感受到社会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