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在松原的哈尔滨人黄万新 五六年间经历上百次余震
2018-05-29 09:10:3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8日讯(记者 刘嘉 )28日凌晨1时50分,吉林省松原市宁江区发生5.7级地震,震源深度13千米,黑龙江部分城市震感强烈。本网连线在吉林省松原市从事餐饮生意的哈尔滨人黄万新,黄万新介绍了地震发生时的情况。

瓷砖被震碎。

  黄万新已经在松原从事五六年餐饮生意,他说经历有震感的地震已经很多次了,大大小小的余震也得有上百次。他家住在三楼,28日凌晨地震发生时,震感非常强烈,听见了“轰隆隆”的声音,像打雷的轰鸣声。黄万新下意识感觉到地震了,连忙去叫醒他的母亲和女儿,穿上外衣跑到了应急广场。

黄万新的朋友家房子瓷砖被震掉。

  “地震大概持续了20秒左右,地面来回晃悠、很强烈。由于经历了多次地震,心里没慌,家人转移完毕后,看到了广场上聚集着很多拿着帐篷、气垫床的市民。加油站更是加不了油,开车的人太多了,都往外走。由于松原当地经常发生地震,地震发生后不少市民也都是有一些反应的。”黄万新说。

  黄万新还补充到,28日松原中小学、幼儿园已经全部停课了,这次地震城市楼房没有什么太大损失,通信也恢复得很快,但当地不少农村平房墙壁塌裂,房屋受损比较严重。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