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尚志市
搜 索
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尚志市“百姓大舞台”绽放多彩群众文化
2018-05-24 16:48:5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4日讯(王峰 李茂林 记者迟亦达)歌声飞扬,舞姿蹁跹,百姓们乐开了花。23日,尚志市2018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赵尚志诞辰110周年“唱响中国雪都弘扬尚志精神”广场群众文化系列活动正式启动,首场由文化馆主办、编排的《辉煌40年.扬帆再起航》专场文艺演出在人民广场“百姓大舞台”精彩上演。

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尚志市“百姓大舞台”绽放多彩群众文化。
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尚志市“百姓大舞台”绽放多彩群众文化。

  演出在红歌联唱拉开序幕,整台晚会欢快、喜庆、气氛热烈、高潮不断。演员们用深厚的功底,娴熟的演技,饱满的热情,为广大人民群众送上了一份文化大餐。精彩纷呈的表演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观看,这种文化惠民活动也让群众纷纷点“赞”。在整场晚会近两个小时的表演中,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和欢笑声,让群众在闲暇之余享受到了丰盛的文化大餐。

  四十年,尚志市在历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继承红色基因,唱响时代旋律,在英雄的大地上,团结一心、拼搏进取,通过深化改革、强化管理,把城乡经济、人民生活,推向了一个个崭新的台阶!四十年,尚志市党政军民弘扬“百折不挠,勇为人先”的集体英雄主义精神,全力打造“活力尚志、法治尚志、幸福尚志、清廉尚志”,使人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得日新月异的增强。

  近年来,广场群众文化系列活动——“百姓大舞台”已成为我市群众文化活动的一个品牌活动。广场群众文化系列活动——“百姓大舞台”多以广场文艺晚会的形式主办,每年的5月到9月为举办时间,每周六、周日进行演出。节目形式以歌舞、小品、朗诵、器乐等为主要内容。演出人员主要来自于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乡镇和社区、学校及社会文艺团体等。

  据悉,广场群众文化系列活动——“百姓大舞台”已先后举办了6年,该活动坚持“百姓编、百姓演、百姓看”的宗旨,按照“政府倡导、社会支持、百姓参与”的原则,利用重大节日、纪念日和周末假日,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主题鲜明突出、思想积极向上的广场文化活动,被群众称为“没有大门的剧场”,影响力不断提升,深受市民群众的喜爱,实现了文化的互通共融,是文化乐民、文化惠民、文化育民的现实体现。今年5月到9月,该市将举办28场,期间将有综艺演出和戏曲、舞蹈、歌曲等专场活动。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