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香坊区
搜 索
香坊区举办组织员素质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
2018-05-21 16:22:32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1日讯(吴昌林 记者迟亦达)为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对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和新任务,全面提升组织员队伍的的政治理论、党性修养、专业技能和业务素质,近日,香坊区在区民生大厦举办了“牢记新使命建功新时代”组织员素质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各区直属党组织组织员、党办主任、各镇组织委员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研讨交流、现场参观、体验教学、撰写心得等多种形式。为加强参训学员管理,组建了4个临时党小组,参训学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组织生活,接受临时党小组的领导。授课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全国“两会”民生热点问题解读;发展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相关业务辅导。培训期间还设置了小组讨论环节、经验交流发言环节和推选优秀学员环节,充分调动了参训学员们的积极性。紧紧依托香清园、香坊廉政文化馆等教育基地,着力强化参训学员的党性教育。培训还采取教学与观摩互动相结合等方式,组织学员们到健康街道乐园社区城市基层党建示范点实地观摩学习,与乐园社区党员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各党小组分别与社区党支部集体观看《最佳组织生活宣传片》,开展诵读新《党章》、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开展志愿党员义务劳动日活动,开展“牢记新使命建功新时代”座谈讨论,撰写培训心得体会,营造了良好学习氛围,提升了培训效果。

  通过专题培训,参训学员们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对肩负的责任使命认识更加清晰,努力方向更加明确,思维观念更加敏锐,工作干劲更加充足。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使命呼唤新作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展现优良作风,在投身“四区”建设中不断提升全区党员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