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千骑竞逐 哈尔滨松花江畔上演“速度与激情”
2018-05-21 09:21:17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0日讯(记者 安泽) 19日,“国际奥委会主席杯”全国百城市(哈尔滨站)自行车赛暨2018年“大正体育杯”哈尔滨公路自行车公开赛在哈尔滨美丽的松花江北岸举行。本次赛事共吸引来自中国、俄罗斯、美国、香港等国家及地区的20余支车队、近千名选手报名参赛。

比赛开始。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本次比赛为公路自行车绕圈赛,分为男子大师组、男子精英组、女子组三个组别。男子赛道单圈长度为6.3公里,男子组选手须骑行7圈后冲刺,全长共计46.2公里,女子组为6圈39.6公里。选手们须从阳明滩大桥处出发,沿江湾路骑行至金河湾湿地公园正门处折返至起点,以此完成一圈。

比赛现场。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参赛的俄罗斯选手。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据了解,该比赛迄今为止已在松花江畔成功举办四届。已成为黑龙江省乃至全东北亚地区参赛者构成最多样化、影响范围最广、赛事积淀最深厚的群众性业余公路自行车赛事之一。

启动仪式现场。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本次赛事由哈尔滨市体育局、哈尔滨市体育总会主办,松北区人民政府、哈尔滨市自行车运动协会承办,哈尔滨市大正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