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哈市花季男孩持利器欲跳过街天桥 老师民警合力救下
2018-05-17 14:40:07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7日讯(记者 王忠岩)5月16日夜间,在哈尔滨市道里区四方台大道一过街天桥上,一男孩持利器欲跳桥,后被男孩的老师和民警劝离天桥。

  救援人员将过街天桥临时封闭。

  事发天桥。

  5月16日21时左右,在哈尔滨市道里区四方台大道一处过街天桥上,一名17岁左右的男孩手持利器欲跳桥。期间男孩的老师和辖区民警、120、消防等救援人员先后赶到现场进行劝解救援。22时左右,该男孩被男孩老师和民警劝下并控制。

  事发现场。

  17日,记者联系到男孩所在职业学校。该校工作人员介绍,16日傍晚,男孩与家人通话后情绪激动,之后他持利器到学校附近天桥上,经过老师和相关救援人员的劝导,这名男同学又回到地面,随后被警方控制并带离现场。

  据了解,目前男孩情绪稳定,已被家人接回。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