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松北区
搜 索
松北区集中整治市场摊区 坚决取缔露天烧烤
2018-05-17 09:54:00 来源: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清理乱堆杂物、拆除越冬板房、取缔市场摊区内的明火烧烤、小煤烟炉……近日,松北区按照春季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方案,采取五项措施严格规范整治市场摊区。

  一、通过组织开展联合检查等方式,对全区12处街路市场、7处集市进行专项检查,拆除越冬板房10余处,清理乱堆杂物9处,新增设公示板5处,更换摊区内垃圾收容器15个。二、规范开闭市时间和市场设施、秩序、环境卫生。三、重点攻克难点,现场解决问题。针对浦源路夜市存在乱摆乱放及占道经营、祥安南大街周五集市存在无序外溢及管理不到位、保利集市占道经营及秩序混乱等问题现场办公,督办整改实现达标,解决了个别市场存在的乱象问题。四、取缔露天烧烤等污染源。对市场摊区内的明火烧烤、小煤烟炉进行取缔,共取缔露天烧烤7处、小煤烟炉10余处,使市场摊区内没有明火烧烤及小煤烟炉现象发生。五、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利用微信群等手段,积极宣传正面典型、曝光反面例子,起到典型示范正面引导的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