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女孩网恋遭阻挠欲跳楼 民警"抢"回生命
2018-05-17 09:36:2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6日讯(吕畅记者包海多编辑王艳)警察扮演成“小偷”,蹑手蹑脚潜入居民家中,只为抢回一条年轻的生命。近日,在齐齐哈尔市龙江县就上演了这样惊险而又暖心的一幕。

  

  5月6日上午,齐齐哈尔市龙江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女孩在高楼上向楼下扔抛物品,举动十分异常,辖区派出所民警立刻赶到现场,只见一女孩情绪激动,不断从六楼窗口向下扔东西。为了尽快调查清楚事件的原委,民警兵分两路,一组在楼下喊话劝说女孩停止扔东西。另一组迅速联系其家人,并上楼查看情况,准备随时实施救援。

  其间,楼下的民警突然发现女孩的上半身探出窗外,并声称要从窗口跳下去。现场民警立即联系特警大队、消防大队和相关救援人员抵达,并用警戒线封锁现场。为了防止破门而入给女孩带来惊吓、发生不测,民警决定尽快联系其家人,用钥匙开门展开救援。于是,另一组民警驱车将女孩的母亲接回现场,用其提供的钥匙悄悄地打开房门。为了不被发现,民警和消防官兵屏住呼吸,蹑手蹑脚的潜入房间。就在女孩转身发现民警的一刻,营救人员已走到了她的身边,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女孩从窗台上救了下来。

  据介绍,女孩近期因网恋遭到家人阻挠与母亲争吵过几次,而且情绪越发的怪异和激动,还曾险些对母亲挥刀相向。民警待女孩情绪稳定后,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女孩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向民警和家人承认了错误。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