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借买首饰之名 男子金店偷走价值2万金手镯
2018-05-16 09:39:0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5日讯(王建春 记者 包海多)一名齐齐哈尔籍男子在山东省济南市某金店,盗窃两个总价值2万余元的金手镯后逃回原籍,被山东警方网上通缉。5月13日,根据群众反映线索,齐齐哈尔市铁锋公安分局龙华路派出所民警将该逃犯抓并获移交山东警方。

嫌疑人靳某被齐齐哈尔警方抓获。 图片由警方提供

  4月,针对辖区外来人口和出租房屋较多的实际情况,齐齐哈尔市铁锋公安分局龙华路派出所展开集中清查行动。行动中,民警收到群众反映,租住在某小区的一靳姓男子,曾在酒后与人讲起在山东偷金手镯的事情。民警经工作发现,山东警方发布过一条缉捕通缉令,经照片比对,民警确认靳姓男子正是嫌疑人。因为靳某经常外出活动,民警经布控于5月13日上午,将靳某在其租住的家中抓获。

  经审讯,嫌疑人靳某对2017年11月16日,盗窃济南市某金店金两个价值2万余元的手镯这一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靳某交待,当日,他假意购买金首饰,营业员在介绍款式、价格的时候,他将两个金手镯装进兜里,随后以没看上为由离开金店。

  金店营业员发现情况后报警,民警通过调取商场监控,发现靳某作案全过程。随后,靳某被山东警方上网追逃。

  目前,嫌疑人靳某已被移交山东警方,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