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南岗区
搜 索
哈市南岗区松花江街104号续:社区回应门已通开 居民自行拎水倾倒
2018-05-15 08:59:42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4日讯(记者 许诺 郎艾迪)日前,东北网刊发了《哈尔滨南岗区松花江街104号:沙子堵下水垃圾扔遍地“臭小区”能否根治》一文,稿件一经刊发,得到了该小区的管辖单位松花江社区的关注。13日当天,社区工作人员联系了产权单位,将被堵上的门打开。目前,虽然下水道不通,但居民可以从通开的门将废水拎到楼下后倾倒。

工作人员将通往院里的门通开。

  13日,松花江社区书记郭永霞说,东北网关注百姓民生,社区也联合多部门处理该院下水问题及垃圾问题。针对院内垃圾以后每天都进行清理,院内的满地沙子也于今日,协调了黑龙江省艺术装饰公司将沙子清理干净。对于下水被沙子填满目前还在与该公司协调。

目前下水被维修,但院内仍有难闻气味。

  居民马女士表示,感谢东北网的关注和报道,让该栋楼的20余户居民的居住环境更整洁。“在门没通开时,我们进不了院里扔垃圾和废水,邻居只能选择从楼上直接往楼下倾倒废水。现在经过社区的协调,为我们打通了进院里的路,我们也可以下楼将废水拎下来,再倒进下水道。”马女士说,虽然院内的门被通开了,居民可以自己拎水下楼倾倒,但是仍希望管辖物业协调将下水通开,同时,对院内垃圾做到天天清扫。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