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阿城区
搜 索
阿城区开展“弘扬五四精神、锻炼体魄、磨练意志、凝聚警心”徒步拉练活动
2018-05-04 15:45:17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4日讯(张玲 记者迟亦达)为进一步弘扬五四传承精神,聆听英模故事,活跃警营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队伍凝聚力,激发战斗力。“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阿城区公安局在已故公安一级英模王影同志工作过的松峰山开展“弘扬五四精神、锻炼体魄、磨练意志、凝聚警心”徒步拉练活动。

阿城区开展“弘扬五四精神、锻炼体魄、磨练意志、凝聚警心”徒步拉练活动。

  春天的松峰山空气清新、满眼新绿。蓝天白云下,悦耳的鸟鸣,挺拔的白桦林无不让人忘记了都市的喧嚣。参加徒步拉练的同志们沿着陡峭的石阶一路进发。阿城区公安局领导精神饱满、步伐矫健,走在徒步队伍中间,不时和同志们交流工作、学习心得。松峰山派出所所长梁永贵还边走边向同志们讲述王影同志当年亲民爱民故事。同志们也都纷纷表达了学习和传承王影精神的切身感受。

  徒步拉练过程中,同志们紧张有序,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按照既定线路,互相鼓励,互相帮助,深切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集体的力量。

  经过1个小时30分钟的拉练活动,全体拉练同志按照预定计划全部安全回到了出发地点。参加拉练的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徒步拉练,再次感受到了新时代奋斗的脉搏,再次受到了五四精神和英模事迹的洗礼,今后将用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和工作态度争做阿城公安事业新时代的奋斗者。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