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严查送餐车、摩托车等交通违法 一天查处226台违法车辆
2018-05-04 10:51: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5月4日讯 3日,哈市交警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对港田车、摩托车、快递车、送餐车及超标电动车等车辆交通违法的专项整治,围绕旅游景点、商圈、火车站、客运站等交通违法及事故高发的重点区域,当天查处违法车辆226台。

  10时30分许,交警南岗大队民警在东大直街沿线巡查时发现,一辆正在往博物馆转盘道方向行驶、涉嫌超标的电动车不仅私自焊接了铁架且满载货物,车上还拉着一名女士,多次险些与其他车辆剐蹭。执勤民警对驾驶人予以批评教育,随后,该车被交警部门依法查扣。交警表示,超标电动车属机动车范畴,驾驶人易因无证驾驶等违法行为承担更多的法律责任。

  11时许,当执勤民警巡逻至远大商圈门前路段时发现,一名驾驶人正在将多件体积较大的货物装上摩托车,由于该区域严禁摩托车驶入,民警随即上前取缔。经对相关证件核对,该辆摩托车检车日期为2010年6月,截至目前已逾期多年未检验,民警随即对其车辆扣留。11时30分许,一名外卖小哥骑电动车不断在车流之中来回穿插行驶,迫使沿线车辆纷纷制动避让,民警立即对其进行堵截,并最终将其取缔。因车辆涉嫌超标,民警先行予以查扣,并将对驾驶人各类交通违法进行合并处罚。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