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6类先天畸形患儿去哈医大一院治疗最高可获3万元补助
2018-05-03 09:11:40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5月2日讯 日前,我省启动了先天性畸形救助项目,哈医大一院作为全省9个项目定点医疗机构之一,成为首批为先天性结构畸形提供资金救助的医院。

  据悉,该项目可以为在哈医大一院实行诊断、手术、治疗、康复和健康教育的18岁以下的患儿提供3000-30000元的资金救助。

  对于符合条件的患儿家属可联系儿外科王龙副主任、李超医生进行咨询。

  实行救助的疾病包括:神经系统、消化系统、泌尿系统、肌肉骨骼系统、呼吸系统、五官严重畸形等六大类,共72种先天性疾病,主要涉及儿外科、儿内科、耳鼻喉科、口腔科、神经内外科、儿童康复科等。

  提供材料:需要救助的患儿家庭提供有效的身份证明和贫困证明,并提供医疗费用的信息材料。在基本医疗保险等报销之外的部分,按照基金会的标准和流程进行初审和复审。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