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香坊区
搜 索
香坊区淘汰六成黄标车 全区各部门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
2018-04-26 11:03:3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6日讯(吴昌林记者迟亦达)近日,在推进淘汰黄标车工作中,香坊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制定印发了《香坊区2017年黄标车淘汰工作计划》、《香坊区2017年淘汰治理黄标车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通过采取超常规措施,形成区交委会牵头,公安、交警、派出所民警、街道干部共同参与的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合力推进此项工作。

  据了解,2017年市政府给香坊区政府下达淘汰黄标车任务总量是1426台,分别为非营运黄标车575台,营运类黄标车851台。截至2017年末,该区已经淘汰非营运黄标车330台,未淘汰245台,淘汰率是57.39%;淘汰营运类黄标车536台,未淘汰315台,淘汰率是62.98%。全年淘汰黄标车866台,未淘汰560台,综合淘汰率60.73%。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