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尚志市
搜 索
尚志市林业党委组织开展第三十七届“爱鸟周”宣传活动
2018-04-26 11:00:14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6日讯(于洪鹏 王峰 记者迟亦达)25日,尚志市林业党委组织开展第三十七届“爱鸟周”宣传活动,活动以“保护鸟类资源守护绿水青山”为主题,旨在向全社会宣传普及鸟类知识和法律法规,增强社会群众爱鸟护鸟和保护野生动物的意识,自觉制止捕杀、贩运、销售野生鸟类的行为。

尚志市开展“爱鸟周”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采取在步行商业街道悬挂横幅、鸟类图片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电视媒体宣传报道的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新的野生动物保护法、尚志市禁猎期禁猎区公告、保护鸟类等野生动物知识、黑龙江省湿地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当天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累计2000余份,发放宣传帽子200余顶,胸徽200余枚,接受现场咨询40余次。尚志市林业党委同时倡议广大市民要积极参与“爱鸟周”活动,参与到保护野生动植物资源、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尚志的行动中来。充分认识到保护野生动植物资源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保护野生动植物资源的责任意识,携手共建鸟语花香的美丽尚志。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