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冰城天气"戏很多" 今天有阵雨 明天最低温将降至3℃
2018-04-20 09:11: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4月20日讯 20日,是二十四个节气中的谷雨。20日至21日,冰城将有阵雨。同时,新一波冷空气已“发货”,21日,冰城主城区气温将有所下滑,最低温将降至3℃。本轮冷空气将持续到23日,预计24日开始,冰城最高温将重回“二字头”。

  记者从省气象部门了解到,19日夜间至21日白天,全省自西向东有5级左右风,其中20日南部地区阵风可达7-8级,并伴有扬沙、浮尘天气。全省具体预报,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大兴安岭、黑河、伊春北部多云,伊春南部、绥化、哈尔滨北部、鹤岗、佳木斯、双鸭山阴有小到中雨,其他地区阴有小雨。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