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五常市
搜 索
哈尔滨市严查农资市场 确保价格稳定
2018-04-18 11:01:4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7日讯(记者周秘)近日,哈尔滨市各区、县(市)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430多家化肥、种子、农药、农膜、柴油等农资经销企业的农资价格进行检查。其中,截至4月11日,五常市市场监管局对8家农资经销企业未明码标价行为依法分别处以2000元至5000元罚款,共计罚款21000元。

  检查现场。

  此次检查对不明码标价和明码标价不规范的农资经销企业进行提醒告诫并责令限期整改,对整改不力的农资经销企业依法进行罚款处理。整体上,检查人员未发现市场上有串通涨价、捏造散布涨价信息、哄抬价格、以次充好等价格违法行为,大部分农资经销企业能够明码标价。

  下一步,哈市市场监管局将加大农资价格检查督查力度,采取巡查、抽查和下查一级等方式,严厉查处不明码标价、价格欺诈等扰乱农资市场价格秩序的违法违规行为,营造良好的农资市场价格环境。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