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民营企业招聘周16日-22日在哈人力资源中心举办
2018-04-17 09:42:22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6日讯(记者 孙英鑫 )16日,由省人社厅等部门共同主办的黑龙江省暨哈尔滨市“民营企业招聘周”启动仪式在哈尔滨举行,现场同时举办了专场招聘活动,120余家企业到场招聘,提供招聘岗位4200余个。

2018年黑龙江省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在哈启动。

  据了解,今年的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以“精准服务促就业,汇聚人才助发展”为主题,从4月16日开展至22日,持续一周时间。活动重点服务于2018届高校毕业生、去产能企业分流职工、农村进城务工人员、建档立卡贫困人员等各类求职者和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为重点的各类用人单位。

  活动期间,全省各级人社、教育、工会、工商联等部门将通过广泛发布就业信息、开展形式多样的招聘活动、提供及时精准就业创业服务和权益维护等活动,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供需对接服务平台,提升人力资源市场活力,促进重点群体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启动仪式现场的招聘活动,在一楼设置综合类招聘区、二楼设置多媒体招聘区,还专门设立了政策咨询服务台,提供就业创业政策、职业指导、技能培训、维权保障、劳动争议等方面的咨询服务。现场吸引涉及IT电子、生产加工、机械制造、物业商服、医疗制药等30余个行业领域的120余家企业到场招聘,现场有520余人与用工单位签订意向性协议。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