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全省交警交叉互检执法开始啦 新系统1分钟内锁定套牌假牌车
2018-04-12 09:55: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4月12日讯 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自4月1日至5月31日在全省开展严厉整治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或者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以下简称假牌套牌)违法行为专项行动。并于4月11日至15日组织开展全省交警系统交叉互检执法活动。此外,记者了解到,今年第一季度,全省共查处假牌套牌车辆781辆,同比下降14.1%。

  11日14时许,记者在香坊区衡山路和赣水路交叉互检点看到,路边停靠警车内使用了机动车号牌稽查布控系统。现场10分钟内就有4辆车因未检车被交警拦截处罚。临检点林业交警支队交警中队长崔志军介绍,警车上使用的机动车号牌稽查布控系统可在一分钟内锁定路上的假牌车、套牌车以及车号车型不符、未检车等违法车辆。

  整治重点

  1.重点车辆:被举报的涉嫌套牌假牌机动车、遮挡和污损号牌机动车;长期在辖区内行驶的悬挂外地车号牌的机动车;多次补牌的机动车;交通违法记录多且未处理的机动车。

  2.重点道路:城市和高速公路及流量较大的国省道;城郊结合部和县区道路。

  3.重点场所:物流集散地、居民区、停车场、建筑工地、二手车交易市场、车辆修理厂、报废车回收企业、汽车美容装饰网点。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