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交警曝光四例客运车辆交通违法 前悬挂螺丝折断仍载客
2018-04-11 09:25:0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0日讯(记者 葛金鑫 王忠岩)近期,黑龙江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支队在执勤执法中,查获涉及客运车辆严重交通违法行为4例,并曝光。

人员超载的车辆。

   大客车前悬挂螺丝折断仍载客出行

  1月29日10时45分,高速支队哈牡大队民警执行巡逻管控任务时,在哈牡高速(G10)哈尔滨往牡丹江方向368公里加700米处,发现祁某驾驶的黑AJ7670大型旅游客车因故障停靠在行车道内,执勤民警对现场做好安全防护,并责令驾驶人联系所属客运企业对车内游客进行转运,并对驾驶人处以罚款200元处罚。

  据了解,该车存在车辆挂靠经营管理不到位、监督检查不到位和失管漏控突出等问题,还具有前悬挂螺丝折断严重等道路交通事故风险和安全隐患。

违章车辆。

   客运车辆超载被查获

  3月26日13时30分,高速支队哈双大队民警在拉林河收费站对客运车辆例行检查时,查获李某驾驶的鲁BG5555大型卧铺客车超员20%以上违法行为(核载37人,实载48人),对驾驶人处以罚款500元,驾驶证记12分。车辆增加铺位问题,驾驶人当场进行整改。

  3月27日14时50分,高速支队哈双大队民警在拉林河收费站对客运车辆例行检查时,查获陈某大型卧铺客车超员20%以下违法行为(核载36人,实载40人),对驾驶人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车辆增加铺位问题,驾驶人当场进行整改,责令车辆所有人限期接受处罚。

  4月5日12时30分,高速支队哈牡大队民警在哈牡高速哈尔滨站对客运车辆进行例行检查时,查获刘某驾驶的黑LE8835大型普通客车超员20%以下违法行为(核载42人,实载44人),对驾驶人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