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香坊区
搜 索
香坊区市场监管局继续开展取缔冥纸冥币销售专项整治行动
2018-04-04 16:22:1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4日讯(吴昌林 记者迟亦达)近日,全市取缔冥纸冥币销售专项整治行动进入攻坚阶段,为巩固上一阶段整治成果,香坊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销售冥纸冥币重点区域进行复检复查,确保市委市政府“提倡文明祭扫、洁净城市环境”的号召落实到位。

香坊区对辖区内销售冥纸冥币重点区域进行复检复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及哈尔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部署,香坊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利用休息时间召开了工作会议,对辖区内香坊大街、三辅街、健康路、哈平路等重点街道和市五院、肿瘤医院等重点区域附近的经营商户和集贸市场进行检查,并加派人手,联合香坊区城管局、公安局、交警等部门对第二火葬场附近重点区域采用蹲点方式,死看死守,同时对利用流动汽车和个人贩卖冥纸冥币的行为进行了查处。截至目前,共出动车辆493台次、人员1628人次,检查商业企业及个体工商户769家,生产制作企业4家,发现贩卖冥纸冥币商户并责令停止销售72家,查抄冥纸冥币5车。

香坊区对辖区内销售冥纸冥币重点区域进行复检复查。

  下一步,香坊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加派人员,严查严守,加强部门合作,彻底清除死角,推进常态化管理,全力打好治理攻坚战,严厉防止死灰复燃,发现问题坚决整治,努力营造清新整洁的美丽城区,打造文明祭扫新风尚。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