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南岗区
搜 索
封闭客运站正门 哈南岗客运站出入口改在建筑街
2018-04-04 10:17:12 来源: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记者从市公路客运总站了解到,由于哈站南广场改造施工,从即日起,南岗公路客运站正门封闭,需要进站乘车的旅客可以从建筑街11-1号出入口进站。同时,清明节临近,哈市各客运站发送旅客数量将有所上升,由于各站主要发车方向有所不同,旅客应选择正确的客运站乘车以免耽误行程。

  目前哈市市区内共有4处公路客运站,其中南岗公路客运站是最为繁忙的客运站,主要发车线路辐射省内重要地区,如佳木斯、鹤岗、七台河等客流最为集中线路。哈西客运站主要始发农场线路以及哈市周边县市,如肇东、双城、巴彦等。此外,道外客运站主要发车方向为兴隆、通河、尚志等方向;三棵树客运站主要为行经哈同高速的线路,如宾县、木兰等地。

  为方便旅客购票,各客运站均预售21天内长途客票,旅客除可在客运站购票外,还可通过“龙江巴士”微信公众账号线上购票。目前,微信购票可以买到包括哈尔滨、大庆、牡丹江、双鸭山、黑河、七台河、鹤岗、桦南、勃利、龙江、虎林、佳木斯、伊春、绥化、五常、密山16个市、县始发长途客票。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