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清明·天气:我省气温缓慢回升 7日大部有雪
2018-04-04 09:51: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4月4日讯“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记者从省气象台了解到,今年清明假期(5日至7日),我省气温缓慢回升、风力不小。假期头两天,我省大部以晴好天气为主,假期最后一天,我省西北部有阵雪,局地有小到中雪,其他大部地区雨夹雪转阵雪。

  省气象台3日10时30分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4日东北部部分地区平均风力5-6级,阵风7级以上。3-4日全省高火险。预计,清明节期间5-6日全省大部为晴好天气,7日西北部有阵雪,局地有小到中雪,其他大部地区雨夹雪转阵雪,降水地区可能伴有道路结冰。5-7日气温呈现缓慢回升趋势,空气干燥,风力较大。

  清明假期,冰城主城区以多云天气为主,最低温在-4℃左右徘徊,最高温能达到6℃左右。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