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地铁2号线冰雪大世界站将复工 年底全线封顶
2018-03-31 06:5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30日讯 (记者 马悦 )3月30日,记者从哈尔滨地铁集团了解到,地铁2号线冰雪大世界站将于近日复工。届时,备受瞩目的穿江隧道将延长5公里,并有望完成地铁2号线全线19座车站主体结构的封顶工作。

地铁2号线世茂大道至冰雪大世界站区间平面图。

世茂大道至冰雪大世界盾构区间解析图。

  据了解,2018年哈尔滨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将完成包括18个盾构区间全部贯通和46座附属结构车站的建设任务在内的多项截点工作,其中太阳岛 至人民广场盾构区间和世茂大道至冰雪大世界盾构区间的穿江隧道施工难度较大,全面复工之后,工程方将采用更为稳定的泥水盾构机,预计冬季来临前完成冰雪大 世界至世茂大道站的盾构工作。

地铁2号线冰雪大世界站施工现场。

地铁2号线冰雪大世界站施工现场。

  哈尔滨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自呼兰区的松北大学城站始发,途经哈尔滨北站站、世茂大道站、冰雪大世界站、太阳岛站、中央大街站、哈尔滨站站、省政府站、终点到香坊区的气象台站,线路全长28.7公里,共设19座地下站, 19个区间。将于2020年底实现通车试运营。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