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海城桥局部加宽去南岗更便捷 五一前完工
2018-03-30 09:19:59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3月30日讯 冰城市民从哈站北广场去南岗,将会更加便捷啦!29日,生活报记者从哈市住建委了解到,海城桥局部加宽工程将于5月1日前全部竣工。

  当天,记者来到海城桥加宽工程现场,在靠近哈站北广场的一侧,发现市民络绎不绝地从右侧人行梯下来,而左侧的电动扶梯正被塑料布覆盖着,钢结构防护棚框架已安装完毕。

  记者从哈市住建委了解到,海城桥局部加宽工程位于道里区海城桥两侧,南北走向,东临哈站北广场。两侧各加宽5米,跨度60米,桥梁采用下部钢结构混凝土,上部钢梁。结构形式为单箱单室的简支梁,工程于去年11月开工,今年2月,人行梯已具备使用功能。目前,海城桥上道里区一侧的118路公交车站牌已调整至加宽段,确保旅客快捷出入哈站北广场。同时,电动扶梯已完成调试,钢结构防护棚框架已安装完毕,受冬季施工环境影响,电梯防护棚喷涂及玻璃安装需在气温达到要求后施工,因此电动扶梯尚未投入使用。此外,加宽段与主桥连接处的桥面系计划于4月下旬开始施工,5月1日前全部竣工。

  市民海城桥乘车出行引导方案

  从北广场经海城桥去南岗区方向,乘客必须从北广场的公交首末站横穿海城桥下到西侧上桥,东侧上桥因中央隔离带影响禁止通行;

  从北广场经海城桥去道里区方向,乘客从东侧上桥乘车即可。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