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霁虹桥封闭首日"忙"中有序 这份公交调整图请收好
2018-03-22 14:02:4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1日讯(记者 庄园)21日是霁虹桥和哈站南广场龙门大厦前红军街路段实施交通封闭首日,途经该区域的26条公交线路有所调整。记者到涉及取消和增设的公交站台进行走访,有市民表示线路的调整对出行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但是很早前就听说过调整的消息,表示理解。

华融饭店一侧的博物馆站。

  乘客A:提前到公交站牌仔细阅读路线变更通知

市民们在14路建设街临时站乘车。

  在满洲里街上的博物馆站站牌前,一位老大爷正在仔细阅读路线变更通知。经过询问记者了解到,老大爷家住在附近,最近几天听说了封闭霁虹桥和哈站南广场部分道路的消息,知道公交线路有所调整,提前过来看看。

  乘客B:忘记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等近20分钟没等到车

在满洲里街上的博物馆站阅读线路变更通知的市民。

  在哈站公交站台,记者看到,站台内乘车的市民也根据通知对新调整的路线进行互相告知。刘女士告诉记者,自己在哈站等109路公交车将近20分钟了,问了旁边的候车市民才知道,封闭霁虹桥和哈站南广场部分道路后,应该去民益街上的建设街临时站坐车。问及之前有没有听说因道路封闭公交线路临时调整的消息,市民刘女士说,之前听说过这个消息,但是当时没注意,今天出门就把这回事给忘了。

市民正在阅读站台取消通知。

  跟随刘女士的脚步,记者来到了在民益街上的建设街公交站。该站点由原有的两条公交线路增设至13条,车站候车人数有了明显增多。来到公交站,刘女士和站台上其他市民交流乘车“心得”。有不少乘客是在原车站看到了站点取消通知才来到该临时站的。也有乘客表示,很早之前就知道了该消息,并没有措手不及。其间,公交车陆续进站,记者听到14路、109路等公交车驾驶员在车辆停靠时及时提醒车上乘客,“有去哈站的,在这站下。”

  提醒:提前了解公交线路调整信息,合理安排出行

  广大市民表示,因霁虹桥和哈站南广场部分道路的封闭所调整的公交线路还没有很熟悉和适应,但是公交站台都张贴了通知并对临时站进行了标注,虽然封闭首日出行有点慌乱,但是并没有造成很大影响,出行比较方便。在此,提醒出行途经封闭路段的市民,提前了解公交线路调整信息,及时调整出行计划、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2路临时取消哈路线调整示意图。

7路、107路、108路、109路、120路线路调整示意图。

13路、47路、47区间线路调整示意图。

13路柏悦星城公交首末站方向路线示意图。

14路、21路、383路线路调整示意图。

16路线路调整示意图。

28路线路调整示意图。

32路线路调整示意图。

52路线路调整示意图。

64路、94路、98路线路调整示意图。

74路线路调整示意图。

101路、103路线路调整示意图。

105路绿荫小区方向线路调整示意图。

105路线路调整示意图。

110路路线调整示意图

111路线路调整示意图。

133路线路调整示意图。

道里往南岗方向64、94、98路调整示意图。

道里往南岗方向部分线路调整示意图。

省康复中心方向16路调整示意图。

夜1路线路调整示意图。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