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平房区
搜 索
“俄罗斯精品油画展”首次在深圳展出 深哈合力打造文化新名片
2018-03-20 10:14:0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深圳3月19日讯(记者迟亦达 ) 19日,“见证友谊——俄罗斯油画走进深圳走近罗湖大型画展”布展完毕,将于20日起在深圳开展,这是俄罗斯精品油画首次集中在深圳展出。

  “见证友谊——俄罗斯油画走进深圳走近罗湖大型画展“布展完毕。东北网记者 迟亦达 摄

  据了解,此次160余幅画作参加展览,分两个主题,即俄罗斯精品油画展、高端世界名画限量复制品展。展览将持续至3月30日。届时,俄罗斯人民画家、俄罗斯功勋画家等作品将与深圳市民见面,这是俄罗斯精品油画首次集中在深圳展出,也是冰城向世界递上的又一张文化新名片。

  “见证友谊——俄罗斯油画走进深圳走近罗湖大型画展“布展完毕。东北网记者 迟亦达 摄

  自去年深哈合作以来,哈尔滨市平房区和深圳市罗湖区牵手推进文化领域交流合作,继去年深圳流动美术馆在哈尔滨市平房区(哈经开区)成功办展后,今年平房区在深圳举办大型俄罗斯油画展。

  季托夫·阿纳托利·米哈伊洛维奇作品《农夫们》。东北网记者 迟亦达 摄

  下一步,平房区还将组织企业进行项目签约,签约项目包括打造俄罗斯-哈尔滨-深圳的油画交易体系等文化产业项目。

  拉基莫娃·塔吉扬娜·巴普洛娃作品《麦田》。东北网记者 迟亦达 摄

  本次展览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哈尔滨市平房区委宣传部、深圳市罗湖区委宣传部和黑龙江动漫(平房)发展基地等单位共同举办。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