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补课班小饭桌 哈尔滨校园周边200米内这些事不许干了
2018-03-09 09:39:07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8日讯(记者 孙英鑫 )记者8日从哈尔滨市城管部门获悉,为严厉查处和打击校园周边违法违规问题,近日城管部门组织各区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重点对校园周边200米范围内各类违法违章行为依法进行清理整治。截至目前,共清理全市校园周边违法现象1000余人次。

环卫人员清理学校门口垃圾箱。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 摄

  据了解,此次校园周边整治以全市9城区范围内的大、中、小学及周边区域为重点,按早、中、晚三个时段,对校园周边各类违法违章行为依法进行清理整治。依法查处校园周边占道加工食品的无照商贩,以及占道加工、修理、洗车等违法违规行为,确保校园周边无占道经营、无乱堆乱放、乱摆乱设。

执法人员在学校周边取缔流动商贩。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 摄

  同时,清理整治乱扯乱挂,取缔开办各类补课班、小饭桌、校车等违法占道宣传及乱发小广告行为;查处在校园周边使用高音喇叭的商业宣传及使用音响器材产生的噪音违法行为,确保校园周边无噪声扰民。依法强制拆除校园周边地区街路、广场违法搭建的建筑物、构筑物,确保校园周边无私搭滥建。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