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丽人节,哈尔滨有个好去处——“慢享空间”
2018-03-08 22:4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身处喧闹时代,生活充斥压力,这个世界很急,急着吃饭,急着走路,急着开会,急着快速成长,急着成家,生怕哪一步落后。越是赶路,越是焦虑。

  纷繁琐碎的事物不时地在叨扰内心,生活的质感在赶路中一再被忽略。一同丢掉浮躁,慢下来,去生活。

  从3月8日至3月11日,哈尔滨远大群力店丽人节活动为顾客精心打造“慢享空间”。特邀《母爱好时光》主持人凯淇携手游历过全球20几个国家的资深旅行专家姚培,共同开启慢生活文化沙龙,分享慢生活的幸福法则。现场解惑如何从高压中解脱出来,如何更好地平衡家庭、工作、与自我,哪里才是最适合女性真正的释放身心的心灵之旅。

  除文化沙龙外,远大群力店还为顾客准备了舒缓油画坊。放下生活的琐碎、工作的烦恼,慢下来,用心感受当下,与艺术邂逅,零基础油画DIY,满足一切关于绘画的企图心!享受绘画带来的平静和欢乐!

  精致的妆容,也是一种生活态度。远大群力店丽人节减压美妆课堂,4大品牌美妆师现场分享春季护肤彩妆干货技巧,带您找回从容、精致的自己!选择一支适合的口红,一款恰当的香水......不为取悦他人,只为自己愉悦。

  同时,春季化妆品节也一同助力,让你的盛世美颜在这个季节焕然一新。部分品牌至高17倍积分,部分品牌满200元减30元,除了优惠,更有惊喜献礼送给你,满880元即可享分级好礼,诱人的福利都在这里,只要你愿意慢下来欣赏,会发现身边的一切都在为你助力。

  慢一点,才能发现生活的全部细节。“慢生活”是一种能力,在这个所有人都在跑的时代,去把握自己的速度,感受驾驭生活的能力。一如既往地热爱生活中美好的一切,愿时光温柔,岁月安好。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