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镜界

雪后初晴 "逃学企鹅"伏尔加庄园上演"企鹅瘫"

//hrb.dbw.cn/ | 2018-03-05 09:13:00
作者:     来源: 人民网     频道主编: 连冬雪

人民网哈尔滨3月4日电 大雪过后,天气晴朗,哈尔滨极地馆那只古灵精怪的“逃学企鹅”玩儿心大起,继逛过太阳岛雪博会、中央大街之后,又跑到伏尔加庄园“串门”,再次上演“逃学”戏码。

一到伏尔加庄园,“逃学企鹅”就迅速开启自由行模式,四处刷着存在感,时而仰望俄式雕塑,时而欣赏木桥城堡,累了就趴在雪地里,舒服又惬意地赏着雪景,上 演“企鹅瘫”。大雪后的伏尔加庄园里一片银白,背着红书包的它很是显眼,特别是不停倒腾着小短腿儿的憨态,非常惹人喜爱,吸引游客纷纷合影留念。

据驯养师介绍,这次大雪过后空气清新,温度适宜,很适合企鹅外出遛弯儿,哈尔滨极地馆也会选择合适天气,多带这个调皮的小家伙外出和游客互动。而这只游览过哈尔滨各大景区的“逃学企鹅”除了红极网络,如今也已成为哈尔滨冬季冰雪旅游的代言人和特别向导。

此外,三月来极地馆看企鹅,哈尔滨极地馆还为女性朋友准备了特惠大礼。3月1日-3月31日,女性朋友购票可享半价优惠,女大学生可享受大学生校园网络票的半价优惠,同时,办理乐享年卡可享立减50元的超值优惠。

图片由人民网黑龙江摄影团队围城 摄影

【联系我们】频道主编 :0451-87116812转哈尔滨频道

今日推荐

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发布涉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