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公交111路增设“北安街”车站 线路导向图将逐步完善更换
2018-02-27 09:35:30 来源: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公交110路和111路是哈市市区内仅有的环路线路。为了更加方便市民顺畅出行,111路日前已在新阳路与安宁街交口处增设“北安街”站,车辆导向图等将逐步完善。

  据了解,公交110路和111路为哈市仅有的女子车队。根据环路方向不同,从群力公交首末站始发,经经纬街、哈站、博物馆、和兴路、武警医院,返回群力公交首末站的环线为公交110路,反向环路编码为公交111路。此前,公交110路设有“北安街”站,位于安顺街与新阳路交口处。

  公交110路车队队长刘雅阁告诉记者,为了保证双向线路站点一致性,方便附近居民乘车,公交111路日前也增设了“北安街”车站。目前,由于该站刚刚设立,暂为临时站,站牌处线路图及车辆上导向图等将逐步进行完善。

  公交110路及111路途经哈市道里区、南岗区主要街道,并且连通群力地区,是哈市市区内一条客流量较大的公交线路。该线路全程20.6公里,配车30台,早晚高峰时发车间隔为5至6分钟,平峰时发车间隔为8至9分钟。(哈尔滨日报)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