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相隔一小时冰城"鸡娃""狗娃"交接
2018-02-22 08:43:35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2月22日讯 他们一前一后出生,一个生日最小,一个生日最大。除夕夜前后,冰城的“鸡娃”和“狗娃”正式递交了“接力棒”。

  15日23时58分,哈尔滨市第二医院出生了一个宝宝,体重7斤半,是个男孩,他也成为了生日最小的“鸡娃”。该院产科主任张晓霞介绍,这位母亲30岁左右,是第一次生产,原本想自然分娩,生一个“狗娃”,近些天检查发现胎心有些不好,羊水浑浊,才紧急剖宫产。术中发现有些脐带缠脖,有一定的危险,还好手术及时,目前母子平安。

  在一个小时后,2月16日1时02分,哈尔滨市红十字医院自然分娩出一个5斤8两的男孩,是冰城今年第一个“狗娃”,目前母子平安。孩子的父母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两人都是腊月生日,没料到孩子的生日这么大,无论是“鸡娃”还是“狗娃”,一切顺其自然,只希望孩子能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