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27日哈尔滨主城区白天最高温有望回升至0℃左右
2018-02-22 08:42:11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2月22日讯 春节七天长假转眼而逝,22日将开启节后首个工作日。记者从省气象部门了解到,未来两天,我省大部地区有一次降雪天气过程。降雪范围主要集中在中北部地区,并呈现出自西向东的走势。

  省气象部门提醒,21-22日,降雪同时风力较大,部分路段有风吹雪现象,能见度较差,同时道路湿滑,易结冰,请注意交通安全。2月下旬,各地最高气温较高,冰雪融化,请注意高空坠冰。2月底前后,我省中南部地区可能出现对出行有影响的风雪天气。

  虽然有降雪出现的地区,雪后气温可能小幅下降,但从整体来看,未来几天全省各地气温稳中有升。以哈尔滨为例,未来三天,主城区温度在-7℃至-20℃左右徘徊,随后逐步回升,到了27日主城区白天最高温有望回升至0℃左右。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