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阿城区
搜 索
阿城区委书记刘志国到回民小学慰问省特级教师
2018-02-12 10:19:3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1日讯(张玲 记者迟亦达)8日,阿城区委书记刘志国来到回民小学看望慰问了省特级教师、校长李金萍。

阿城区委书记刘志国到回民小学慰问。

  刘志国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送上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在询问了李金萍同志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后,他赞扬李金萍同志几十年如一日在教育岗位上勤勤恳恳的工作精神,感谢她为区教育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希望李金萍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使阿城区教育工作更上新台阶。

  李金萍表示,决不辜负区委区政府和阿城人民的期望,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教好书、育好人,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