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春节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2018-02-09 10:04:2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2月9日讯 记者从哈尔滨市文新局获悉,春节期间,哈市文化演出活动丰富多彩,文化惠民演出不仅覆盖全市,更有专业院团为市民带来形式多样的专业级演出。

  据介绍,哈市各专业剧(院)团将在春节至全国两会期间推出14台60场高质量、专业化、多层次、歌剧特色的优秀剧(节)目,内容涵盖交响乐、室内乐、儿童剧、木偶剧等。哈尔滨交响乐团将举办《新春交响音乐会》、《室内乐音乐会》、《管风琴音乐会》等中外经典作品音乐会;哈尔滨歌剧院将在工人文化宫音乐厅举办《永恒的歌声》经典重唱音乐会,与黑龙江德云社在百花剧场举办《相声大会》;儿童艺术剧院将上演木偶剧《小小芝麻官》、儿童剧《白兔奇遇记》等经典作品。

  据了解,哈尔滨大剧院将邀请俄罗斯克林姆林宫国家芭蕾舞剧院推出《天鹅湖》、《艾斯米拉达》和《鲁斯兰与柳德米拉》等3台8场芭蕾舞剧演出。冰雪大世界冰秀剧场、冰雪艺术宫、万达文旅城等也将举办《哈·冰秀》、时装表演、花车巡游等丰富多彩的驻场演出,演出场次将达729场。电影市场也表现活跃,全市57家影院,371个屏幕,将放映15000场电影。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